close

先下跪謝謝m主購開團,讓我能入手這件正看反看cp值都超高的軍外套!!

 

在es版也打滾了多年,常常是以潛水員的姿態在版上看文章,偶爾才浮上水面推文或發表很簡短的心得文。

但因為這件外套(以及es、洽特、合購三版)實在是太美好了,完全符合我心裡的期望,於是決定要認真(?)

的跟大家分享。

首先先來看外套的正面照片

照片 (12)  

我買的是軍綠色的,不過因為已經有穿出門過,所以有些地方有點皺。


再來是外套的背面,那毛領真的很膨派

照片 (6)  

 

腰部的抽繩特寫。那抽繩實在是很長,只好這樣綁一下

照片 (11)  


袖口特寫。這種袖口對騎機車的我來說算是個小缺點,因為會灌風進來有點冷。

照片 (9)  


從袖口拍進去

照片 (5)  


口袋特寫。口袋挺深的,但那二個扣子是假口袋裝飾用的,真的口袋沒有扣子

照片 (3)  


口袋真的很深。(比例尺是妮維雅的體香劑)

照片 (10)  


內裡羊羔毛特寫。這件的內裡是不可拆的,厚度及保暖度我覺得在台南應該算是ok,

如果寒流來的話可能會有點不夠力。

照片 (8)  


半露臉實穿。

房間的更衣鏡太小了,所以只好趁坐電梯下樓時拍一下。(不小心讓等進電梯的人也入鏡了)

我165/5x~60左右,裡面還可以再加一件有厚度的毛衣。

照片 (1)  


澎派毛帽

77 (1)  


戴上後感覺臉好像很小的錯覺

77  


 

這件應該是近期內買到最滿意的外套了,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