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入手,覺得非常超值的受受狼刷具~

 

賣家名稱:受受狼專業化妝刷

 

賣家網址:http://shoushoulang.taobao.com/?spm=a1z10.3.0.0.GFGF1i

 

----------------------------------------------------------------------------------------------------

謝謝波比主購開團,讓我用700多元(含EZ)的價格買到了三隻很棒的刷子!!

因為手機沒辦法拍出實際完妝的妝感,所以文章裡面只有刷子的照片,沒有露臉請安心服用!

其實每隻刷具都有獨立的霧面刷具套包裝,只是我拿到時很心急的全拆了,所以只能給大家看沒有外包裝的照片 冏

 

首先先來一張三張刷具的合照。

 

照片 (31).JPG  

 

左手邊是舌型腮紅刷--   http://ppt.cc/pREu

中間是無敵粉餅刷--     http://ppt.cc/OKpL

右手邊是大蘑菇頭粉底刷-- http://ppt.cc/D4eg

不得不說大蘑菇頭被賣家加上了一個蕾絲保護套,看起來真的很像以前流行過一陣子偽裝成玫瑰花的蕾絲內褲什麼的......

 

 

我把大蘑菇頭的內褲脫了,看起來也正常多了~~

照片 (29).JPG  

 

下面這張是刷頭的特寫,

上--大蘑菇頭粉底刷

左--無敵粉餅刷

右--舌型腮紅刷

照片 (30).JPG  

 

平常習慣用手上底妝的我,接下來說說第一次使用刷具的心得,

大蘑菇頭粉底刷--(我是用它來上ETUDE HOUSE的BB霜)

平常的用法是習慣把BB霜擠在手心,再加調和飾底精華,大約要按二下BB霜+半下調和精華後才夠全臉推勻使用

大蘑菇頭上妝的用量蠻省的,只要按一下的份量就足夠上全臉,先把BB霜或粉底點在臉上,然後以畫圓的方式刷勻,

上完後不會有刷痕,而且毛的觸感也很舒服,像眼周比較敏感的地方也可以刷。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它太大了,有些地方像眼角、鼻翼等地方不太容易刷到,要調整一下角度或用手輔助一下。

 

無敵粉餅刷--(用它上一般開架粉餅)

它的毛真的很軟很舒服啊!!!!

平常我是習慣用海綿上粉餅,不過有時候容易下手太大力粉感很重,或是因為按壓施力不平均變成臉上有粉痕

有時鼻子附近還會呈現一塊一塊的感覺...(希望有人能理解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用這支刷子完全沒有以上的問題,刷出來的感覺也很自然清透不會浮粉~

 

舌型腮紅刷--(用它上LA FEMME的腮紅)

這塊腮紅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顯色,用以前化妝品專櫃的贈品腮紅刷沾取完抖了半天,擦到臉上還是跟金童玉女一樣...

今天試用舌型腮紅刷上這塊腮紅,先用刷子平的地方沾取一點,發現這刷毛抓腮紅時不會抓取太多,

輕抖一下再擦,效果非常自然,以後就不用擔心下手太重了歐耶!!!!!

這牌子的腮紅又重獲新生了~~~(真要命還囤了二塊...)

     

總結: 三隻刷子的毛都非常柔軟舒服,在臉上使用一點都沒有刺痛的感覺~(重點是人造毛!)

價格也不貴,效果也很棒,CP值非常高~~我應該會再買其它款式的刷子回來囤貨!

 

 

接下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淘寶熱門洗臉刷

雖然我都有定期去角質,但是腦波太弱之下還是跟團買了三個...

刷毛非常膨鬆柔軟好摸,收到的當天我一直拿來刷自已的手背,然後就有一種要升天的感覺~

 

以下用文字跟大家說心得~

 

平常洗完臉後,都會手賤去擠一下鼻翼的粉刺,發現就算去角質當天,白白的粉刺還是很多

後來用了洗臉刷當天,正要像平常一樣逗弄(??)鼻翼粉刺時,

發現竟然 都.不.見.了!!!!

是的,鼻翼粉刺完全不見清潔溜溜~

後來拿一個去幫男友洗臉(他平常不保養,上班時都風吹日晒的跑業務)

本來他臉上近看會有很多的小黑頭,曾經我半夜睡不著偷偷幫他擠了一晚上!

洗完當天近看,他臉上的小黑頭們都不見了!!!!!

而且他也非常陶醉的摸著自已的臉說:「哦~好像比妳的臉還嫩~」

不過因為他沒有保養習慣,幾天後黑頭粉刺們又回家了.....

 

總結:

價格便宜,洗淨力也不錯~不過就是洗臉刷有點大,不是很好拿

如果要洗鼻子或眉心等等地方時,都要調整一下刷子角度或臉部要扭曲~

刷毛膨鬆柔軟,但洗完不太容易乾,沒洗乾淨的話刷毛會一束一束硬硬的,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照片 (28).JPG  

 

後來我會用水龍頭清洗久一點,並用手指來回撥動刷毛

洗乾淨後,用姆指跟食指圍成圈狀把水擠乾,再用手指來回撥動刷毛把水份甩出來

然後用吹風機冷風吹個幾分鐘,再用衛生紙包起來放在通風的地方風乾~

果然還我原本讓人升天的刷毛!

照片 (27).JPG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